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召开2020级社团答辩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量:

  2020年10月15日社团答辩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双桥校区团委副书记陈军,团委指导老师杨斯琪与吴文红老师共同担任评委。按照会议安排,每个社团分为评比答辩、社团介绍、获奖情况、管理模式以及未来相关活动安排等不同方面进行展示。

  在活动中各个社团的答辩者都展现出了强大的气场,尽管如此他们也不得不面临着评委老师提出的各种专业性问题,面对问题,都沉着冷静,一一应对。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活动开展,各个社团精彩的展示让我们了解了新兴社团的优秀与活力,也为学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