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食品安全工作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量:

为保障校园食品安全,根据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统一要求,双桥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于10月13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双桥校区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食品安全工作”。双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双桥校区党总支书记、综合事务办主任谭思宇、综合事务办副主任徐蔺元、后勤服务监管谭东、食堂经理及各档口负责人参与会议,会议由徐蔺元副主任主持。

会上,徐蔺元副主任通报了近期全国发生的食品安全问题,强调了高校食堂食品安全的重要性,要求食堂各个档口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各项制度。并从消防安全的角度再次要求食堂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力度,杜绝安全隐患。

后勤服务监管谭东就近期食堂管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做出要求,要求食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食品安全规范进行操作。

谭思宇书记对食堂食品安全做出总结性发言,要求食堂在切实落实食品安全工作,做好食品安全生产经营,杜绝食品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