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0年消防知识“进军训”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9/23 【浏览量:

2020923日下午,我校在田径场组织了消防知识进军训活动,我校大一新生41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重庆市双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指导员刘浩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的火灾案例警示大家要安全用火用电,并重点讲解了学生公寓防火、火场中如何正确逃生自救、日常生活中如何防范火灾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随后抽选了几名新生代表现场演示了灭火器如何使用。


 三营四连、五营七连同学在教学楼101教室观看由消防救援局开展的网络直播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公开课介绍近期全国火灾形势,讲解学校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常识;进行电动车火灾模拟演示,展示电动自行车着火的全过程;组织油盘灭火演练;走进学校宿舍、报告厅、食堂、图书馆等重点场所排查火灾隐患;设置火灾场景,组织学生进行逃生演练。随后,全体同学在101教室开展了一次实际的消防逃生疏散演练。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