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9/23 【浏览量:

922日下午,双桥校区组织全体职能员工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总结交流会。我校副校长,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通识学院院长蒋国华、各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双桥校区党总支书记,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谭思宇主持。


蒋校长首先肯定了大家对本次迎新工作的付出,2020年的迎新工作对双桥校区来说是前所未有的挑战,新生数量历年之最,且因疫情原因家长无法进校,行李搬运、校内引导等工作全部由校区教职工们和学生志愿者共同完成。


在会上,职能人员就迎新期间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和总结,也对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蒋校长也就职能员工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优化建议,他希望以后的每一次重要工作都能进行这样的交流反思,让下次工作能更加顺畅,更加高效,也希望教职工们能做到真正的简单工作,快乐生活。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