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通识学院)召开提升通识基础课程教学质量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9/22 【浏览量:

(图/文 教学事务办杨佳丽)2020年9月14日下午,通识学院在办公楼三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提升通识基础课程教学质量”的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谭明术、学校副校长蒋国华、副院长严伟、教学办公室副主任张懿爵,各教学部部长及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严伟主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活动资料存档\教师座谈会9.14\DSC_0025.JPG

首先,由副院长严伟介绍了参会领导,并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议题,希望各位老师针对提升通识基础课程的教学质量,提出自己的需求和对学校的相关建议。

会上,与会教师分别谈了自己在实际教学工作中的困惑和建议。多数老师都提到了师资队伍流动性大的问题,希望学校更加重视通识学院的发展,解决师资的稳定性问题,以提高教学质量。贾彬老师提出人文教学部课程变动大,没有稳定的核心培养方案的问题。张金梅老师提出希望学校能够加强对通识学院科研方面的指导,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张楠老师提出希望学校稳定管理制度体系和政策,及时发送各项文件,给予老师充分的反应和准备时间。另外一部分老师提出希望学校对教师们增强正面激励,减少负强化,促使教师增进对学校的归属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活动资料存档\教师座谈会9.14\IMG20200914151447.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活动资料存档\教师座谈会9.14\IMG20200914152605.jpg

随后,谭书记认真梳理了老师们的意见,并表示会及时转达给校领导团队探讨、解决,并对通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提出期盼。他强调,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应有“三爱”:爱学习,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爱学生,全方位教书育人;爱学校,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争取以评促建,以实际行动来更好应对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最后,参会领导和教师合影留念。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活动资料存档\教师座谈会9.14\DSC_0037.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活动资料存档\教师座谈会9.14\DSC_0050.JPG

会后,谭书记还到学生公寓、食堂等地查看了迎新前后勤保障工作的准备与落实情况,以确保迎新工作能顺利展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活动资料存档\教师座谈会9.14\QQ图片20200915143317.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活动资料存档\教师座谈会9.14\QQ图片20200915143348.jpg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