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通识学院、思政部(南泉校区)召开教职工大会

 来源: 图/文 思政部 董若楠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图/文 思政部 董若楠 发布日期:2020/9/17 【浏览量:

2020年9月16日下午,通识学院、思政部(南泉校区)开学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服务中心1-4举行。通识学院、思政部(南泉校区)全体专职教师参会。会议由思政部部长、通识学院副院长胡海燕主持。

胡院长首先对新教师加入重庆工程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各部门老师相互认识。

胡院长接着对开学第一周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在充分肯定各部门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学院教学管理制度;二是加强课堂管控,严格要求学生;三是各教学部负责人统筹安排好本部门各项工作。

胡院长最后对说课比赛事宜作出了布置和安排。她指出,说课比赛是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围绕说课“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等,胡院长组织了培训授课,对相关流程进行认真讲解,并安排各部门进行说课比赛,以相互学习、共同交流提高。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胡院长希望教职工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笃实力行,追求进步,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教学工作当中。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