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通识学院、思政部(南泉校区)新学期有序开课

 来源: 图/文 思政部 董若楠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图/文 思政部 董若楠 发布日期:2020/9/14 【浏览量:

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于9月7日正式开学。通识学院南泉校区思政、英语、物理、体育各部门在通识学院胡海燕副院长的带领下,对开学工作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确保了新学期的顺利开课。

为了做好开学准备,2020年9月4日上午,思政部召开了思政部(南泉校区)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的开学工作会议暨集体备课会。思政部胡海燕部长对开学相关事宜作了详细布置和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就新教师备课及讲课进行了针对性专题培训和试讲,为新教师站稳讲台,上好开学第一课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识学院南泉校区英语、物理、体育各部门也召开了相应会议,对开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

开课后,通识学院南泉校区各任课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朝气蓬勃,认真听讲,有序到位,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