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暨开学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9/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王瑜琳)为认真贯彻落实我校本格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任务,9月5日下午,双桥校区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暨开学工作动员部署会。副校长蒋国华出席,双桥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双桥校区党总支书记、双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谭思宇主持。


会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部长、通识学院副院长胡海燕传达了学校暑期干部培训及务虚会会议精神,并对南泉校区新学期的通识基础课程开课工作作了细致部署。


双桥校区党总支书记谭思宇介绍了双桥校区在开学前后的具体工作事项,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他提出,全体教职员工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坚守学校疫情防控底线。


双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通识学院副院长、教学事务办公室主任严伟重点对教学工作作了安排,并详细讲解了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双桥校区(通识学院)的具体事项。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孙建对我校2020级新生入学的迎新接待工作、入学后的各项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校长蒋国华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做到对“学校发展有认识、助推发展有状态;以评促建有举措,本科评建有保障;克难攻坚有侧重,亮点建设有规划”。蒋校长最后提出,双桥校区(通识学院)、思政部要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围绕本科评建,发力克难攻坚,助推学校发展,为学校未来三大目标的实现作出积极贡献。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