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展开教师“说课”培训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9/6 【浏览量:

(图/文 教学事务办杨佳丽)9月6日下午两点,在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主题为“好课‘说出来’培训——通识学院‘说课’系列活动(一)”的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双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教学事务办公室主任、通识学院副院长严伟主讲,全校区专职教师参与了活动。

培训中,严副院长首先就说课的概念、作用与分类,以及说课、备课与上课之间的区别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阐述了说课的具体框架和其中的逻辑主线,并且与在场教师就说课框架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结合具体的说课案例,强调说课要突出教学理念、诠释设计思想、表现教学能力。

此次说课培训,推进了校区教师们参加说课活动热情,同时也接下来学校开展的说课比赛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