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举行干部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7/9 【浏览量:

202079日下午四点,双桥校区举行了干部大会,全体双桥校区科以上干部参与了本次大会,全体学工队伍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学校副校长兼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蒋国华宣读了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委员会渝工程委〔202016号《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赵鹏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并为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赴双桥校区履职校区党总支副书记的孙建同志。在大家的掌声欢迎中,为加强与学工团队的沟通,交流学生管理工作方向,孙书记还从工作理念、工作计划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孙书记表示,希望双桥校区的辅导员能从事务工作中解脱出来,从运动者变成教练员。在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的同时,能开展更多的科研工作,做到一人一精品。


蒋校长在总结中表示,孙书记不仅经验丰富,对学工的工作设想也很好,而且有干劲,愿意到双桥校区工作,希望孙书记按照学校的要求和校区管委会的工作部署,做好相关工作。随后,蒋校长还简要介绍了校区相关干部的分工,通过本次会议做好了校区干部的正式交接工作。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