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学生事务办公室举行2019-2020学年辅导员工作述职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7/9 【浏览量:

(学生事务办公室/蒋静静)为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一步加强辅导员工作交流,促进辅导员相互学习,学生事务办公室于2020629下午330分在二会议室举行2019-2020学年辅导员工作述职交流会。




会上,谭书记首先强调了述职交流不仅是为了总结工作成效,更是为大家提供相互学习,分享经验的机会,因此,要求全体辅导员结合自己本学年的工作情况,梳理亮点,分享经验。随后双桥校区17名辅导员及心理教研室的3名老师进行了述职分享“今年的述职,我感到非常的值得,老师们分享的工作都很有亮点,尤其是看到了新老师的进步与成长”,述职结束后,谭书记肯定了老师们这一学年的努力和进步,还表示,即将进行期末考试,希望辅导员们坚守好最后一个阵地,确保校区转迁工作圆满完成。

在谭书记的组织下,总结交流结束后,学生事务办公室还给6-8月过生日的3位老师举行了集体生日会,感受组织温暖。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