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开展辅导员工作交流会暨集体生日会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7/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班级管理能力,增加辅导员的团队凝聚力,2020年的6月3日下午2点30分,双桥校区学工团队举行了辅导员工作交流会。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双桥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谭思宇围绕近期学工工作安排就校园行为规范、学生请假流程、学生送医流程等重点工作作了梳理和强调。负责专项工作的老师也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梳理。最后各辅导员围绕班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全体辅导员给2-6月生日的6位老师进行了集体生日会,增加了团队凝聚力。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