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聚焦脱贫、担当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7/9 【浏览量:

  20206309:30,双桥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双桥校区二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聚焦脱贫,担当责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方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分成三个阶段进行:首先,介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决胜之年的战略指导思想;然后,组织支部同志一起观看“加油!脱贫攻坚”的纪录片人物简介,了解不同贫困地区,不同身份岗位,不同家庭情况的励志脱贫故事;最后,党员同志们谈了对于这些人物事迹的观后感。在视频观看过程中,一共选择了8个人物故事,有的是肩负责任的一方父母官,有的是深入农村一线的教师或者大学生,有的是企业家,有的是普通的农村妇女或者老人。看着他们的脱贫故事,支部同志有的不禁潸然泪下为他们动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有那么多为此付出青春,付出努力的人物,看了他们的事迹也更加坚定了今年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在脱贫攻坚这条路上,我们作为教师,作为党员,也应明确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关注学生家庭情况,关注群众命运。

⠂༯span>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