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7/9 【浏览量:

2020年6月23日,双桥校区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三会议室开展“聚焦两会热点,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唐孝庆主持。

围绕两会热点,各位党员同志纷纷发言。比如孟媛同志分享了对“人民至上”理念的感悟,认为这是党的根本宗旨的具体体现,是坚定“四个自信”的有力支撑,让“人民至上”理念落到每个党员身上,让每位学生不断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袁条同志分享了对地摊经济的看法,她认为地摊经济有利于解决就业问题但是也应该关注负面影响,尤其是交通、环保和健康问题,这些问题的解决有利于地摊经济的有序健康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切实把学习两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