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2019级“小笔记·大思政”优秀思政课笔记展评顺利进行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7/1 【浏览量: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为落实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对大学生合理“增负”,真正把内涵建设、质量提升体现在每一个学生的学习成果上。628日—630日,重庆工程学院2019“小笔记•大思政”优秀思政课笔记评展活动在校区图书馆一楼举行。副校长蒋国华,思政部部长兼通识学院副院长胡海燕等领导参观了笔记展览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优秀的课堂笔记吸引着众多图书馆复习的同学们驻足观看。在参与展评的笔记中,有的逻辑严谨、条理清楚,有的图文并茂、生动有趣,还有的内容详尽、字体秀丽。过往同学认真欣赏,赞不绝口。2019级数字艺术学院覃杰、秦睿佳,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靖超超土木工程学院陆璐四位同学的笔记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参展的笔记各具特色,让人耳目一新,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国华副校长海燕部长为所有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颁奖仪式结束后,校长勉励获奖学生:一是要将笔记好好保存,时常翻看;二是从笔尖、指尖中看到道理借笔记来领悟道理,讲道理;三是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将课程中感悟到的道理记在本子上,还要印在心间,更要落实到行动上。




本次展评活动在广泛筛选的基础上,2019级共收到展评笔记106本,经层层选拔,共有50本笔记进入决赛,经评委专家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32名,现将优秀笔记进行展示,旨在交流共鉴,共同提高。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