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学校董事李德志到双桥校区调研指导校区建设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1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双桥校区综合办王瑜琳)为完善双桥校区办学条件,为师生营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生活条件,6月15日,学校董事李德志专程前往双桥校区调研指导校区建设工作,校长桂国庆、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校长助理谭其贵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李德志一行赶到双桥校区后,首先认真听取了校区管委会关于完善双桥校区办学条件的工作报告。副校长蒋国华依据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要求和双桥校区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并结合双桥校区的实际教育教学需求,详细汇报了校区新建风雨篮球场、建设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大学生创新中心等建设工作。


汇报工作结束后,学校领导们还对双桥校区拟建的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察看和现场指导。



随后,李德志一行还参加了由双桥校区组织召开的教职工座谈会,共有20名双桥校区教职工代表参加。会上,代表们分别就学校发展、运行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德志在认真听完所有的发言后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都把师生服务工作放在首位,针对大家提出的想法和建议,相关部门会认真研究,并且尽快提出解决的有效方案,请大家放心、安心。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