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谭明术书记到双桥校区调研指导思政课教学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4 【浏览量:

202063日,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谭明术到双桥校区调研指导思想政课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并深入思政课课堂听课

 

谭书记听取了思政部关于“课程思政”体系建设的设想,察看了思政部在双桥校区的办公场所,对加强“课程思政”工作和改善思政教师工作条件进行了指导。

 

当天下午,谭书记亲临思政部集备课会现场在听取集体备课后作了指导讲话。他指出,思政部集备课会的形式非常好,是学校扎实开展思政教学工作的明显标志,既为理论教学交流提供渠道,也为提升教师教学能提供了平台。谭书记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政课教学的新要求进行了分析,对重庆市思政课教研的新动态进行了分享,并结合多年教学管理经验,对青年教师成长的路径给予了指导。最后,谭书记对思政部和思政教师提出了“三好”要求。一是做好引领,要持续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作用,确保学生思想始终保持正确方向。二是建好阵地,加强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持续守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坚固阵地。三是把好质量,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思想素质、理论素养、教学能力,以坚定的信仰、表率的行为赢得学生,以扎实的理论学识、强大的人格魅力吸引学生。

 

谭书记还走进双桥校区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与心理健康课程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一定要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随后他来到数学课堂听课。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