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读报纸、知时事、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2 【浏览量:

  2020年52810:00,双桥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双桥校区二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读报纸、知时事、明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方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共同参与。

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以读报纸的形式开展,整个党日活动分成三个阶段:首先,支部同志提前阅读中国教育报、光明日报、人民日报,进行深读精读;然后,选择有意义的主题内容,在党日活动上想全体同志进行阅读分享;最后,谈对自己所选主题的思考。经过前期同志们的深度,在党日活动上分享了关于“让人民过上好日子”、今年的关键任务: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复学工作,把好“五关”等多个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结合教师的本职工作,共同探讨交流。最后,谭思宇书记选择了“守土有方、积极作为”为主题的文章与大家交流总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进一步关注时事明确自身作为党员的责任,作为教师的担当提高社会责任感,提高个人奉献精神。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