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读报纸、学理论、提素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6/2 【浏览量:

为努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提高党员理论素养,双桥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5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在二会议室开展了“读报纸、学理论、提素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由每位党员同志分享自己摘选的新闻内容,介绍分享的理由,阐述自己对该新闻、热点的见解,其他同志在听取过程中,也积极参与评议、探讨,发表自身对问题的看法。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以读报、读新闻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通过集中学习、心得分享、热点评论,充分调动了党员学习的热情,达到了一起学习、一起思考,一起进步的良好效果。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