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今日迎来第一批返校学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5/16 【浏览量:

(图/文 综合事务办王瑜琳“亲爱的同学们,欢迎回家!”516日双桥校区按照分学院批次错峰报道的方式,迎接了来自大数据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软件学院、数字艺数学院的大一学生正式回归校园,开启新的学期


    这是一届特殊的大一师生们共同经历漫长而难忘的寒假再次进入校园如同“闯关”。为了有次序安全完成大一学生的返校工作,校领导和所有教职工紧张而忙碌的做好所有预防工作和保护措施。


开学第一天,除了校区内做好了全面防控工作以外,校区还安排了车辆到大足南

站和双桥汽车站分批次接回返校学生。随着装载学生行李的车辆陆续来到学校门口,双桥校区的辅导员们和志愿者们都忙碌了起来。帮助学生卸载行李、检查证件、体温检测、手部卫生消毒等,学们测温正常后正式踏入久违的校园,两人间的间隔保持1.5米以上依次有序进入校园。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有序衔接,帮助学生安心入学。

疫情发生以来,双桥校区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等各项工作。学生返校后,我们将不断完善措施,严格流程,狠抓主体责任,夯实校园安全防护网,确保校园正常教学生活安全有序恢复。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