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大足区副区长张贵先一行到双桥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安全卫生准备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5/9 【浏览量:

5月9日上午,大足区副区长张贵先一行到双桥校区对疫情防控及开学安全卫生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张贵先副区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双桥校区食堂、校园超市、校区医务室、观察室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学生入校测温、物资储备、就餐安排、卫生清洁及校区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双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高亮对复学复课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张贵先副区长提出,安全卫生是底线,学校应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开学前师生身体健康状况排查,教学楼、宿舍、食堂通风消毒,做好食堂、超市进出货监管、库存物品清理、错峰就餐、消毒防护物资储备等举措,确保校区顺利开学。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