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谭明术一行到双桥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5/7 【浏览量:

(图/文 综合事务办 王瑜琳)4月30日上午,重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谭明术在到双桥校区检查和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我校原党委书记张业平、工会主席兼纪委书记唐小勇,校长助理谭其贵、王建东、李沁阳以及双桥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调研。


谭明术书记一行详细检查了校门口消毒区、教学楼、发热观察室、学生宿舍、食堂等清洁、消毒、通风和管理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详细询问了校区人数,了解了双桥校区关于开学准备的具体情况,对校区防疫工作机制落实、校园管理管控、防疫物资调配等工作也进行了具体指导,作出了具体要求。


    谭明术书记要求,校区要严格按照国家及重庆市政府、市教委的相关要求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提前拟定具有可操作性的开学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方案,落实责任主体,协调联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