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强理论、学榜样、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5/6 【浏览量:

  20204月23日,双桥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强理论、学榜样、抓落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方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共同参与,运用党支部交流群,开展群课堂的形式进行。

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首先是“强理论、提觉悟”,将4月份的政治理论学习材料提前发给支部的党员同志,同志们首先进行自主理论学习;然后是“学榜样、勇担当”,同志们云在线观看纪录片《见证》,记住那些在抗疫一线战斗的面孔;最后是“学党章、缴党费”,组织大家再次进行党章的学习,对党费缴纳核算方式及制度进行强调,表扬同志们每月自主进行党费缴纳的自觉性。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铭记抗疫前线英雄,勇于担当党员使命,以身作则更加明确党员的责任,自觉履行党员义务。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