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 “科学防疫,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5/6 【浏览量:

   2020年4月24日,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教师第二党支部利用企业微信开展了题为“科学防疫,党员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晓晓主持,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网络会议。

大家首先学习了学院党委印发的《理论政策学习材料2020年第(2)期(1)》材料;然后组织党员们一起学习了教育部组织编写的《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中的部分重要内容,并将资料转发给本支部全体党员老师,让大家学习了解,为后期工作提前做好准备。

会上,大家积极互动,交流了一近期的工作学习生活心得,整个网络会议气氛活跃。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