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5/6 【浏览量:

2020429日下午,双桥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利用QQ群组织开展“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孙靖支持,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大家针对前期重庆工程学院委员会宣传部下发的“理论政策学习材料”学习进度、存在的问题以及学习成果进行分享交流。接下来全体同志集体观看视频“见证”,见证英雄真颜、见证中国精神以及中国力量,从一个个先进人物身上学习勇担使命的勇气,感受榜样模范的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的相关政策规定,让同志们知晓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提醒同志们按时自觉缴纳党费,尽好党员义务,提高党性觉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