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大足区副区长周虹一行到双桥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4/28 【浏览量:

4月27日上午,大足区副区长周虹一行来到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双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高亮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防疫物资储备、线上教学开展、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等方面的防控工作。


周虹副区长对双桥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开学预案及各项制度的完善给予肯定,再次叮嘱学校:一定要切实提高认识,尽一切力量保证师生健康安全,确保万无一失。继续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做实做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安全开学、顺利开学。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