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学讲话亮身份,学典型做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4/1 【浏览量:

2020325日下午三点,进一步强化党员同志奉献意识与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双桥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讲话亮身份学典型做模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二支部书记孙靖主持,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孙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五个议程,紧接着带领大家进行理论学习,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接下来同志们就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最感人的典型人物事迹进行分享,部分同志还以歌声或诗歌的形式歌颂和赞扬先进人物,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和敬仰之情,之后进行个人学习感悟交流分享。会议最后书记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两个强调:第一,提高政治意识与大局意识,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模范;第二,提高责任意识,做好网络舆情把控和舆论宣传,关键时刻,不麻痹不懈怠,做好榜样。本次线上党日活动开有利于提高同志们的奉献意识,充分调动同志们担当使命,践行初心的积主动性,增强服务社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