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 “学讲话、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学典型、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4/1 【浏览量:

2020年3月27日,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教师第二党支部利用企业微信开展了题为“勇当使命、党员在前、率先垂范”的3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支部全体党员(包括3名流动党员)集体上线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大家学习了《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全校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然后又一起学习了12371共产党员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专栏下的2则内容:《重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 奋战在抗疫情保发展两个战场》和《重庆召开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扛起新时代组织工作使命担当》。

会上,大家积极互动,学习之余,也交流了一下近期的学习生活心得。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