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 “学讲话、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学典型、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4/1 【浏览量:

2020318日,双桥校区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QQ屏幕分享开展“学讲话、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学典型、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唐孝庆主持。

会议流程三个部分,活动之前,由支部书记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相关学习材料的链接发给广大党员自主学习,活动中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金句”,每位党员在活动中分享了自己心中的战“疫”英雄。

此次主题活动希望广大教师党员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