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16 【浏览量:

尊敬的全校女教职工: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伴随春天的脚步,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在此,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最热烈的节日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并借此机会对为学校的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积极贡献的女教职工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2020年伊始,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组织全校师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以及市教委的统一部署,构筑校园管控防线,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站岗”;利用网络主题教育,为重工学子的心理健康“防疫”;推行线上网络教学,为重工学子的课程学业“护航”。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大考中,学校女教职工们响应号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努力做好复学工作。你们的坚守与担当让我们更加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学校是人才聚集的地方,更是女教职工展现风采的舞台。学校现有女教职工420人,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都能见到女教职工活跃的身影,到处都挥洒着女教职工的汗水。大家以女性特有的严谨、细致和智慧,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条战线上尽责、守信、求精、创新,用心血和汗水,铸就了重工的事业;用专业和自信,诠释了重工人的品质;用能力和水平,撑起了重工教育事业的半壁江山。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校涌现出了一批女性优秀教师、优秀工作者和学科带头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魅力,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你们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奉献。家庭因你们而充满了温馨和甜蜜,学生因你们而懂得了人生的意义和价值,学校因你们而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完成“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学校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体系和体制机制、强力推进学校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初心如炬,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仍需砥砺前行。当前,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段,希望全体女教职工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与新学期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全面完成学校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也希望你们科学做好个人和家人的防护,保证健康安全,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

最后,祝全校女教职工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重庆工程学院

2020年3月8日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