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情意满满,爱心无价----我校师生党员积极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16 【浏览量:

根据中组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工委通知安排,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要求以党支部为单位认真做好党员捐款的组织工作。截止3月3日,学校8个党总支、1个直属党支部,768名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捐款,累计捐款46290元。

学校党委领导率先垂范,学校党委书记张业平,校长桂国庆以及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校师生党员同心协力,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充分体现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校师生党员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增添动力、汇聚力量。

全校基层党组织“多措并举”组织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不提硬性要求。在特殊时期,结合实际情况,学校师生党员通过网上平台、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进行网上捐款,党委组织部统筹协调工作推进,建立好捐款台账和收据开具等工作,确保捐款有序开展。

情意满满,爱心无价。此次捐款不仅体现了学校师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温暖人心,表达了学校师生党员的一种精神、一种情怀,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心手相牵、同舟共济,以决战决胜姿态夺取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春天来了,战疫必胜!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