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面对疫情,重工英语角开启线上打卡学习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16 【浏览量:

本网讯(校团委 重庆工程学院奥森英语协会)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综合水平,锻炼学生的口语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于2月28日到3月28日期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线上英语角线上打卡活动。此次活动以“The more we practice, the better our oral English will be”为口号,本次活动时长为30天,以十天为一周期,参与者通过在“钉钉”“学习通”等手机移动平台上注册后加入“重工英语角”学习群,并按照要求按时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

2月28日,英语角线上活动打卡正式启动,线上学习负责人每天早上7:30在学习群里发布当天的学习话题,群里参与的同学们要在当天晚上21:00之前,根据话题发出1分钟左右的练习语音,并在群签到处上传自己的语音打卡截图,以表示完成当日学习任务。另外,每个周末群里还会组织同学们在“学习通”上面观看文章和视频,观看结束后还可以在群里进行学习交流。截至目前,“重工英语角”报名人数已有1152人,成功打卡一周期可获得素质学分B类5分,之后的积分以此类推。每周期打卡期间不能中断,如在一周期打卡失败还可在下一周期继续,不影响后期加分。

面对疫情,同学们并未放慢努力学习的脚步,在充分利用现有教学资源下来积极开展线上学习活动,通过互相合作和集中学习来激发学习主动性,通过坚持打卡和开口练习在提升英语综合实力。面对疫情,重工学子们保持着良好的心态,用用积极乐观的学习行动来克服困难,传递着青春正能量。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