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克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3/1 【浏览量:

2020年2月28日,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教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企业微信开展了题为“共克疫情,党员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晓晓主持。

首先,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然后又读了《渝工程委〔2020〕1号关于充分发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会上,支部书记王晓晓同志,再次强调了抗疫阶段党员应有的认识和担当,以及特殊时期,党员应该具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大家还积极地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了近期的学习生活心得。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