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团”结一心 “青”力抗疫

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共青团,团干部开展第一次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2/29 【浏览量:

  本网讯(校学生会宣传部 肖佳宜/文)为提高我校学子防疫意识,促进新学期学习和工作的开展,在我校校团委的指导下,共青团团干部于2月29日19点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宣传了当前防疫的知识,提出了疫情期间应该遵守的行为准则和行为规范;其次对于本学期开展的网课做出了要求,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认真打卡,学习知识;最后安排了接下来各部门的相关工作的部署,让之后的工作更好地开展。

   该次会议不仅让大家明确目标和责任,以便更好地投入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也是要求我们在防疫中应该接受正确健康的宣传教育,不辟谣.不传谣,坚定打赢防疫阻击战的决心。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