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2/29 【浏览量:

  2020228日,双桥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共克疫情,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同携手阻击新冠肺炎的特殊时期。党支部借助“学习强国”平台,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将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组织起来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由学生第一党党支部书记方爽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谭思宇及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与。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前期自主理论学习、视频会议集中理论学习、发表理论学习感言三个部分。学习的主要内容为2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委员关于充分发挥全校各级党组织个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党支部同志们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明确国家针对疫情防控做了哪些前期工作,当前阶段加强疫情防控的重点是什么,对未来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出了指示,对广大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及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哪些要求。为组织党员同志在特殊时期践行使命,共克时艰,学校在1月31日就对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出了四点要求,前期支部同志已经进行自主学习并努力践行。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最后,同志们都发表了理论学习感言,表达了在特殊时期,党员同志更应肩负使命,坚守教师岗位,为祖国加油,为祖国出力。党支部书记也给支部党员提出了更加细致明确的要求,要求支部同志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服从统一管理,要有大局意识;要求支部同志做好学生管理,课堂教学,言行严谨,在网络行课中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要有政治性,纪律性。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谭思宇对集中理论学习进行了总结,再一次强调了党员同志们在共克疫情的特殊时期,应该克服困难,做出表率,肩负使命,坚守岗位。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