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 “共克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2/29 【浏览量:

2020228双桥校区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企业微信开展共克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孝庆主持。

会议三个流程,首先是支部书记唐孝庆带领大家学习2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委员关于充分发挥全校各级党组织个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其次,支部书记唐孝庆传达双桥校区党委对大家的几点要求:(一)思想要求:树立纪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政治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运用多媒体加强正向引导。不制造、不评论、不转发关于疫情工作的一切不实言论。最好是不转发信息,因为我们很难判断这个信息是真是假。二是积极配合、服从社区防疫工作。(三)工作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不能松懈,居家隔离,大家都不能返校。如果不得已非得返校,请提前和王俞琳老师、高主任沟通,获得高主任同意后方可返校。二是上课要谨言慎行,讲纪律守原则。即使在家工作也要进入正式工作状态。

最后,位党员都用一句自己的话来激励武汉激励中国,以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