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通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3 【浏览量:

1月12日下午,在双桥校区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双桥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谭思宇主持。会上,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双桥校区管委会主任蒋国华对本学期的工作及下学期的规划做了全面的总结及安排并对双桥校区在2019年获得争光贡献奖的教职工进行了表彰。他希望在下一学期中全体教职工要做到全面完成本科教学迎评建设任务、全面推进通识基础课程教学改革、全面开展思政课程教学体系建设、全面升级校区制度化规范化运行。

最后双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高亮对放假工作及开学安排进行了布置。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