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2020迎新晚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量:

     本网讯(校学生会宣传部  肖佳宜/)为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展现我校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1225日我校南泉校区在报告厅举办了迎新晚会。本次晚会有幸邀请到重庆工程学院董事:李德志先生、重庆工程学院终身荣誉校长:唐一科教授、重庆工程学院校长:桂国庆教授、重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业平副教授。此外,学校校领导王琼花、唐小勇、周龙福、王建东、李沁阳也来到晚会现场,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相关高校师生代表都将与全校师生与一起观赏这次视觉盛宴并共迎2020年新年的到来。

晚会在艺体俱乐部的啦啦舞中拉开序幕,在闪耀的灯光下,《我为你而来》为全天下默默操劳的父母带来最真挚的感谢与祝福;、朗诵情系祖国七十华诞的《礼赞中国》;军魂与书生意气相交融的《光荣与梦想》激情了校园里的那一抹铿锵的绿色。丰富的节目江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我校双桥校区携着陈军老师和杨思琦老师的《节日欢歌》为重工学子们带来崭新的祝福;刘志琳老师的《狼图腾》男子群舞,展示了狼群的野性不屈以及勇于拼搏更是寄托了对重工学子美好的祝愿,博得了来宾们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尖叫。

会中的颁奖环节,对这一年来为重工带来精彩与荣耀的各位同学和老师。给予了最大的肯定。在聚光灯下的他们是每一位重工学子的榜样。而随后的五名校友代表为学子们带来了诚挚的祝福和期望。并在抽奖环节抽取了十名幸运观众送出了属于重工的新年礼物。最后迎新晚会在参演者集体谢幕中宣告结束。

迎新晚会代表着又一年即将画上句号,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崭新的重工学子定能乘风破浪。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