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团学干部迎新晚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23 【浏览量:

本网讯(文/记者团罗岚)辞旧迎新之际,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2019年新年迎新晚会在报告厅举行。 今日正值冬至,重庆工程学院秉持传统,推动人文艺术教育与人才培养体系相结合。 双桥校区全体学生会成员和团学指导老师共同欢度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

   晚会上,活动精彩,文艺部的《三个世纪》令同学们感受了传统曲艺表演艺术的时代魅力。创新创业部的特色表演让同学们眼前一亮,热情高涨,青春的气息在热烈的互动愈发浓郁。节目进行之余还有激动人心、翘首期盼的抽奖环节。接下来的节目形式新颖,花样百出,引起全体观众的共鸣,也用尖叫声与掌声与场上同学形成应和与互动,展现优秀重工人的时代风采,激励和鼓舞师生、校友继承传统、奋发进取,取得新的业绩。 最后刘琳靖老师给我们带来《听海》魅力的嗓音直击人心,深情的歌词引发大家对珍惜身边人的思考。美好的祝福让重工人难忘今宵。

  整场晚会喜气祥和,充满艺术情怀,抒发了同学们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意气风发迈向新征程的坚定信念与壮志豪情。秉承传统文化,迎最美重工人。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