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第四届英语学习与书写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20 【浏览量: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艺术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练字兴趣,进一步普及规范英文的书写,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2019年12月2日,重庆工程学院第四届英语学习与书写大赛在双桥校区正式启动。本次比赛由重庆工程学院主办,通识学院外语教学部承办,奥森英语协会协办。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由各班助教收集学生作品,授课教师对本班作品进行评议,推荐参评;决赛为现场书写,通过教师投票和网络投票,决选出优胜者。

全校各个班级积极参与,共有165位选手入围初赛。12月10日19:00,外语教学部教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仔细的评选,最终选出40名选手进入决赛。


12月12日下午1:00 40名决赛选手在双桥校区101教室进行了现场书写。现场书写的内容为《大学进阶英语综合教程1》中的文章。学生们书写认真,字体各具特色,字迹优美,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


    12月16-17日,决赛选手作品在双桥校区文化长廊进行了全天展示。我校副校长、通识学院院长蒋国华亲临现场,指导比赛情况,对同学们的书写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本次活动给予较高评价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