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总支部委员会召开2019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20 【浏览量:

2019年12月19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总支部委员会在办公楼三会议室召开了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双桥校区党总支副书记谭思宇主持。

为了开好此次会议,会前认真准备,广泛征求意见。会上,每位同志紧扣会议主题,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大家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谭书记提出希望各位同志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进一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