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李英吉博士莅临双桥校区开展专题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量:

(图/文  双桥校区学生会 刘津位) 2019年12月18日下午16时双桥校区管理学院举办了本学期第二场专题讲座,本次主讲人是管理学院李英吉副教授。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该如何思考,并且怎样好好思考”的话题展开,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他向我们介绍了关于消费者行为模型以及当人们在消费时所运用到的方法论。第二,讲述了他在学业生涯中所遇到的良师益友,“有一个好老师很重要”。第三部分,李教授回归到自身,分享了在韩国勤工俭学的经历让他明白了教育的重要。

        讲座过程中,李教授引经据典、语言幽默,充分体现了他渊博的知识、丰富的人生阅历和敏锐的洞察力。最后李教授以一句:“每个光鲜亮丽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汗水与心酸”,圆满结束了本次的讲座。本次讲座更让我们懂得,青春最美好的年纪是奋斗,无奋斗不青春!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