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男子足球君德杯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量:

12月17日中午12点50,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土木学院与软件学院足球赛决赛正式开始,经过近90分钟的比赛,2019级“君德杯”足球赛落下帷幕。

土木学院与软件学院两队皆有不俗的实力,比赛刚刚开场队员们就迅速进入了比赛的状态,双方都使出了全力你拼我抢,没有丝毫的保留。下半场刚刚开场20分钟,土木学院就利用了中场任意球的机会率先破门得分。观众的激情也被这样精彩的比赛点燃了,大家纷纷为各自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最终,土木学院以 1:0 的战胜了软件学院获得了足球赛的胜利。

此次“君德杯”足球赛是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举办的,目的是增强学院间的交流,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发扬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