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勿忘山河血,追思中华魂——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开展南京大屠杀公祭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4 【浏览量:

本网讯 (校学生会宣传部 皮武进 肖佳宜/文)在我国第六个法定的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之际,为缅怀遇难同胞。全校749名团干部于12月13日晚8:40开展了“勿忘山河血,追思中华魂”主题活动。

全体成员佩戴校牌,庄严肃立在校区操场。由组织部干部带领大家一同回顾南京大屠杀历史,让全体成员回顾了中华民族惨痛历史并明白了自己所肩负的时代重任。随后大家点燃祈福蜡烛,为遇难的南京同胞默哀。活动最后以大家共同庄严肃穆地宣读《和平宣言》宣告结束。

此次公祭日主题活动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让重工学子得到教育、受到启迪,并立志要从现在做起,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