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面向未来 团队共建 ——通识学院学术分委员会例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量:

2019年11月8日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召开委员调整后的第一次工作例会。

会议通报了学校对本院学术分委员会成员调整调整后委员会由蒋国华胡海燕、赵战兴、杨会玉、张楠等教师组成,其中蒋国华同志(副校长、兼通识学院院长)主任、胡海燕同志副院长副主任、委员有秘书由王蜀副院长担任。

刚成立的分委员会还审议了《双桥校区科研团队管理办法(试行)》并,依据此办法通过了成立的25个教科研团队。今后学术分委员会将依照学校教科研管理办法,在通识学院教师的教科研素养提升和教科研水平的发展发面发挥更多更大的作用。

会议由分委员会秘书王蜀同志召集并主持,陈冰、高霞等老师列席了本次会议。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