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通识学院)开展2019年科研课题结题答辩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量:

(本网讯 /文教学事务办公室)12月3日通识学院学术分委员会汇同部分副教授共同对我院2019年即将结题的三项科研课题进行了汇报答辩。

时值年终岁末,通识学院将有三项校级课题即将结题,在呈报学校交由专家进行审核之前,我院学术分委员会组织了一场专场答辩会。答辩分为结题教师汇报陈述、专家提问、评议审定三个环节,对《大学生翻译学习形态与其翻译能力之关系探究——以大学英语四、六级翻译考试为例》《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微视频制作与竞赛》《摩擦纳米发电演示仪》三项课题进行逐一审定,其中《摩擦纳米发电演示仪》该项研究因支撑性理论因变动,较难为课题的研究结论做有效的支撑,故学术分委员会建议,报请学校延期处理。其他两个项目均能按照原申报书的计划,推进并完成研究内容,建议两位主持教师完善结题格式,并提交学校申请组织专项答辩会。同时,委员会还希望教师们能够基于现有研究,不断深入、推进研究,将研究成果迁移到日常的教学工作。强化教学、科研的相互融合性,从而以科研促教改,真正将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质量推进的有效手段。

本次答辩由通识学院学术分委员会组织,委员会秘书王蜀副院长主持了本次答辩。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