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双桥校区联合南泉校区开展“学长学姐带你学专业”分享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量:

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19:002019级土木工程学院各专业的同学们自发来到了报告厅参加分享交流会。这次交流会是来自南泉校区的优秀学长学姐们远道而来,精心准备的一次福利。为我们学弟学妹们的迷茫时期制定一个目标和前进的动力,给我们分享他们的大一是如何度过的。

这次上台的有两位学长和一位学姐,他们都十分地优秀,皆是奖学金的获得者。他们一一上台给我们介绍了自己从大一走到他们现在年级的心路过程,以及路上所收获的经验与成就。老师也上台给我们介绍了BIM,让我们对BIM有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最后,有兴趣的同学去了教学楼102103104进行了座谈会。向两位院长和各位老师提问自己心中的疑惑与迷茫,由老师们替他们解答,引领他们走向更好的未来。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