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共青团百名宣讲员开讲了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量:

(本网讯 /文 双桥校区学生会主席团邓玲)为丰富我校晨课内容、创新晨课形式,12月10日上午7:20,双桥校区团委组织共青团百名宣讲员深入各班团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宣讲活动。

在校区团委一个月的精心筹备下,各位宣讲员通过申请、面试层层等选拔,最终百名宣讲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通过晨课20分钟的爱国主义讲宣讲,将宣讲与晨课相结合,创新了晨课形式。通过百名宣讲员的宣讲,大家进一步认识爱国主义在新时代的重要性,也更加了解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的要求。

通过这次共青团百名宣讲员爱国主义宣讲,坚定了校区师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的决心,高扬爱国主义旗帜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让爱国主义成为坚定信念精神力量助力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现报国之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