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区动态 > 校区新闻 > 正文

清扫街道 共创绿色家园——双桥校区举办“国际志愿 一路同行”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8 【浏览量:

本网讯(校学生会宣传部 王彩梅 梅雪影/文)  为培养大学生义务劳动意识,积极参与力所能及的公益劳动和社会实践,我校志愿者部于12月6日在双桥公园和宏丰老年公寓及其附近街道进行清洁。此次活动由志愿者部干事进行组织领导,参与人员由蓝色引路人和“双十一”伴侣活动成员组成。

  活动前期由志愿者部进行事前培训,并进行事项安排,尤其强调大家要注意安全。志愿者们自带清洁工具于13点30分到足球场集合出发前往各自的活动地点。活动分为两组,宏丰老年公寓组先在外围进行街道清扫,清扫完毕后进入老年公寓内,为老年公寓除杂草、打扫各个区域,并陪老人说话和按摩,带去了一定的精神关怀。双桥公园组对其内外部进行了细致的打扫,发挥了本次活动的积极作用。

  活动的圆满成功给志愿者们留下了深刻的体会。良好的环境需要大家的努力与呵护。本次活动不仅结合了志愿者纪念日,更为伴侣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合作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志愿意识,向社会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展现了重工学子的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重工的尽责、守信、求精、创新都体现了出来。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