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热门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学生二支部开展开展“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双桥校区网站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2/5 【浏览量:

提高支部党员素质和党性修养,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双桥校区学生第二党支部团于2019年12月414:00302会议室组织开展“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

本次会议双桥校区学生二支部12位党员全体参与,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上全体成员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寻找自身差距与不足,结合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以及相关文件学习情况,所有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学习和本次民主生活集体反思,支部同志进一步看清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找到了改进的方向与方法,有利于提高队伍成员素质,为今后学工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0
@2014-2017 重庆工程学院通识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页面浏览总量:1888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